Yue

补档私我

【all瓷】谁都别好过3

美、俄、苏、南、英、法→瓷


重生+追妻火葬场+全员BE


无脑产物,小学生文笔,ooc致歉


无关时政历史,勿上升三次


全员疯批,咱爹最疯(被逼的)  南除外,温柔深情南永远的神


我终于理解文被屏的太太的心情了\哭泣,本来开开心心写完上传期待有宝子喜欢,结果直接被屏的没脾气,热度也没了。。。


上次有个聪明宝子猜对啦,是俄哦


【正文】


“没长眼睛吗?”带着嫌弃和恶心的声音响起,高大的斯拉夫人向后退了一步,生怕瓷碰到自己。


瓷抬手摸了摸自己被撞疼的鼻子,听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强压下恨意,露出一脸歉意的笑容:“抱歉先生,我没有看到人。”


只是撞到了一条狗,不是吗?


脑海里是俄把他丢给手下做奖励的情景,瓷隐去眼底疯狂的杀意,抬头看俄时满眼真诚。


虽然是装的,但不妨碍好用。


他上一世在俄身边待了那么久,怎么会不知道俄喜欢什么样的。


不是喜欢清纯干净的吗?那就尝尝被你以为的清纯干净害死的感觉吧。


那一定很美好。


少年眉眼精致,鎏金的眼眸亮晶晶的看着人的时候让人有种被完全信任的错觉,像干净纯洁的天使。


“哼。”俄冷哼一声转身离开。


“啧,真纯情。”望着离去人泛红的耳尖,瓷忍不住在心里冷笑。


也亏的生了一副性冷淡的面容,但凡长的纯情一点,仇家稍微使点美人计,还不得赔的裤衩子都不剩。


一天课结束,瓷在和实验室教授道别后拿起书包和小巴一起离开。


“脸上伤怎么弄的?”瓷看着巴脸颊上草草处理的伤口皱眉问,他不介意手上多几个人的血。


“没什么,”巴看着瓷开口,“有人说你坏话……就打了一架,他们伤的比我重!我没事的!”


“……”瓷沉默了一下,随后垫起脚摸了摸比自己高的巴的头。


“不用管他们,下次当没听到就好。”


谢谢你,小巴。


总有人在他濒临绝望的时候带着一颗干净真诚的心向他靠近,不管是南哥还是小巴,他们都带着千丝万缕的温情拉着他不向深渊坠去。


让他时刻铭记,他不止为仇恨而活,不是杀人的工具;他也为了一些别的东西活着,且可以活得灿烂精彩。


“……噢。”巴‘听话’的点点头,心里想着下次不能让他们打到脸。


瓷哥会担心的。


种花饭店装修典雅,古韵十足,瓷随便找了个位置和巴坐下,手里不知道摆弄着什么东西。


啊,今晚应该挺热闹的。


不是吗?


点完菜,瓷边和巴说话边看向一个包间的方向,联给的信息很详细,详细到在哪里个房间都找到了。


那南和谁谈和同?


啊,是苏。


瓷一直以为南和苏只是普通的上下级战友关系,但现在看来,好像不是这样。


南哥,你还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


“瓷哥,你手里的是什么啊?”巴有些好奇的看着瓷手里把玩的小零件。


“这个啊……”瓷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


“Honey,好巧啊!”美贱兮兮的声音传来,吸引了餐厅很多人的目光,“你也来这里吃饭呀。”


“美利坚先生,”瓷眼皮都懒得抬,抬手将手中的零件丢向美,声音平淡,“如果我没有发现这个追踪器的话,或许就信了你的鬼话了。”


他似乎以为我很蠢?那么明显的追踪器,就大刺啦啦的贴在后背上,想不发现都难。


美才不在意有没有被发现,反正他的目的达到了,而且就算被发现了,能嗝应到瓷,他也开心:“哈哈哈哈哈哈,honey可真聪明,那么有兴趣和我共进晚餐吗,亲爱的?”


“和畜牲一起吃饭会影响食欲的。”瓷不咸不淡的回应美的邀请,他这趟来有正事,现在懒得理美。


“哦,honey,我可真是伤心死了~”


美捂着心口的浮夸表演并没有引起瓷的兴趣,上一世这样的美他见多了,现在还没有上一世恶心。


美见瓷不理自己,也停止了表演,自顾自走到瓷旁边拿起瓷的书包想坐下,动作却一顿。


同时瓷的手也向他打了过来。


-


猜猜美为什么动作一顿?


依旧谢谢宝子们看到这里,感觉进展有点慢,之后会加快速度


今天看法国驻华大使馆的微博,法国总统给普京大帝打电话借此机会谴责了俄罗斯继续在乌克兰进行的军事行动。


脑子里构思了一个画面,发出来给宝子们看看,严重ooc!时政向、无cp


法法:“大毛呀,你可别欺负小乌了,他那么弱小可怜……”


小熊:“苏卡!我欺负他?!!”


法法:“不然呐?你都影响到扎波罗热核电站啦!你得听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建议,撤出重型和轻型武器……还有!我们制裁你可没说不让你出口农产品,你要负起大国责任,确保……”


小熊:“滚!!!”


法法:“唉?怎么挂了……切,玩不起...”


感觉法法美丽卡化了,贱兮兮的......加了点自己的主观理解和个人爱好,非官方,原微博在这法国总统和普京大帝打电话 


宝子们晚安啦





评论(217)

热度(219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